林峰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
其他部门:

林峰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

日期:2023-01-16 10:37 来源:林峰乡人民政府 滕瑶 字体大小:

1月10日上午,林峰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正式召开,县委宣讲团成员,县总工会一级主任科员黄登受邀出席,为林峰乡干部群众送上一堂生动精彩的文化理论课,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林峰乡落地生花。

该次报告会主要分为集中讲授与院坝座谈两种形式,围绕乡、村两级主体,对政府干部实行全覆盖,并在乡逐步铺开。在乡会场,干部人手一本笔记本,全程集中精神,认真记录,而黄登主任也在一本书,一张椅子,一个讲台的简要陈设中,结合林峰乡淳朴的风土人情深入浅出的将二十大精神融会贯通,转化为催人奋进的精神动力。宣讲主要围绕打造“文脉林峰、绿色林峰、生态林峰”奋斗目标,从分享林峰乡的所见所闻入手,目睹环境面貌的不断变化,表达对林峰乡干部踏实肯干的高度赞赏。同时,宣讲还结合林峰乡深厚的人文底蕴,结合丰厚的历史文化背景,引入二十大报告中强调的文化自信理念,用真情实感感染大家爱党、爱国、爱家乡,为实现乡村振兴,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不懈奋斗。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听从党委、政府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团结群众建设家乡。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林峰乡党委副书记滕空与宣讲团一同前往明星村召开院坝会,与村民围坐在一起,通过聊身边事,身边人,从群众切身实际出发,与群众交流近些年生活环境的喜人变化。会议结合二十大报告中乡村振兴的建设重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描绘美好蓝图,激励干部群众团结一致,听党指挥,将美好生活的向往转化为接续奋斗的动力,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村支部书记田江华表示,将继续贯彻落实好党委、政府的工作指示,带领本村群众朝着理想生活继续努力。

据了解,该次报告会旨在让干部群众明确目标,强化动力,在学理明义中讲政治,在文明理念中创和谐,在文化创新中有自信,在绿色生态中促发展,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新一轮的奋斗。

会议现场。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