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落潮井镇团委:学雷锋精神 沐志愿春风
其他部门:

凤凰县落潮井镇团委:学雷锋精神 沐志愿春风

日期:2023-03-17 17:00 来源:落潮井镇人民政府 邓思怡 字体大小:

为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近日,凤凰县落潮井镇团委联合落潮井完小开展“文明创建志愿行”学雷锋主题活动,组织6名志愿者和35名师生对学校周边及镇区街道进行清洁打扫,用实际行动推动和美乡村建设。

活动中,志愿服务队伍分两组沿两条路对学校周边及镇区街道逐片清理,活动现场井然有序。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有的手持火钳,有的拿着扫帚,有的提着垃圾桶,捡垃圾、清扫杂物,分工合作,忙得热火朝天,鲜艳的红马甲和胸前的红领巾在阳光下格外耀眼。

“这里有垃圾。”学生们像寻宝般把埋在土堆旁的塑料袋、烟头、废弃物等各种垃圾捡入桶里,争先恐后,不一会儿的功夫,垃圾桶、垃圾袋都撑得满满的。他们用汗水换来环境清洁,用行动感染过往行人,所到之处皆有志愿春风拂过。

下一步,该镇团委将持续开展学雷锋主题月活动,将雷锋精神的深刻内涵渗入到团委工作的各个方面,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深入每个青少年心中。

活动合影。

清理排水沟。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