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落潮井镇:让学雷锋蔚然成风
其他部门:

凤凰县落潮井镇:让学雷锋蔚然成风

日期:2023-03-08 16:30 来源:落潮井镇人民政府 杨敏 字体大小: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代代传。为践行雷锋精神,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日来,凤凰县落潮井镇组织开展“与时俱进跟党走·开拓创新献青春”系列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每到一处,都能看见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或是对镇辖区内的村组道路、河滩水沟、农田田坎及村民房前屋后进行“地毯式”大清扫,或是清除街道墙面“牛皮鲜”清理卫生死角,或是帮助农户把院子杂物摆放整齐,或是为村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中,志愿者们激情洋溢、干劲十足,以身作则吸引了众多村民群众参与其中。“我儿女全部外出务工,我年纪大了搬不动这些杂物,这些志愿者不仅帮我清理垃圾,还在我房前屋后栽满了鲜花,真的是太感谢了!”以真心换真心,志愿者们手中一袋袋的垃圾、额头上一颗颗的汗珠、嘴里一句句贴心的话语换来的村民们脸上一个个的笑容和一声声的赞叹。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就应该带头学习雷锋精神、弘扬雷锋精神!”志愿者吴书说道,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通过志愿服务让自己获得人生启迪,汲取奋进力量,以后更要将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为经常,为建设新时代落潮井镇贡献青春力量。

据落潮井镇负责人介绍,该镇要以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提升干部能力助推乡村振兴,让学雷锋蔚然成风。同时,不断增强干部群众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弘扬时代新风,让“雷锋精神”传遍大街小巷,用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精神新篇章。

帮助农户整理房前屋后。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