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落潮井镇:安全管控保平安
其他部门:

凤凰县落潮井镇:安全管控保平安

日期:2022-12-31 15:25 来源:落潮井镇人民政府 田涛 字体大小:

近日,极端天气带来了2022年入冬以来的第一场雪,部分道路出现了积水积雪现象。为了做好预防和减少极端天气下交通事故的发生,坚持“两个至上”,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凤凰县落潮井镇道安办、平安办、执法队,全员上岗,采取有力措施全力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巡逻和安全劝导等管控行动。

行动中,工作人员在辖区易积水积雪、易结冰等重点路段、路口、桥梁进行全方位的安全巡查,全力消除交通安全隐患,遏制交通事故的发生。同时交通安全劝导员对过往车辆进行安全宣传,告知前方道路情况。劝导驾乘人员非必要不上路,开车小心谨慎、低速慢行,呼吁司机戴好防滑链,保持安全车距。

巡查中共发现安全隐患2处,排除安全隐患2处。下一步,该镇将针对发现的积水积雪路面组织志愿者开展除雪行动,积极协调村级两站两员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保障辖区交通安全。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