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潮井镇开展《反间谍法》宣传教育活动
其他部门:

落潮井镇开展《反间谍法》宣传教育活动

日期:2022-11-29 08:53 来源:落潮井镇人民政府 吴偲懿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及群众的反间谍安全防范意识,维护国家安全大局。连日来,落潮井镇平安办开展了一系列《反间谍法》宣传教育活动。

集中学习强观念。落潮井镇平安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司法所二楼会议室集中学习关于反间谍法的相关国家安全知识,会上通过纸质资料与反间谍教育片,普及国家安全知识相关内容,解读了间谍行为的定义以及公职人员应当承担的反间谍义务。同时,在工作群中积极转发宣传并学习国家安全部的相关反间谍知识。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树立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意识,对《反间谍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国家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有了更进一步的提升。

宣传普及造氛围。为进一步宣传普及《反间谍法》知识,真正做到维护国家安全意识深入群众,落潮井镇平安办结合“宣传六进工作”,开展入村、入家庭、入街道、入学校、入市场等宣传。通过分组走访群众,发放反间谍知识宣传资料,一一解答群众疑惑,同时鼓励群众提高反间谍行为意识,对身边发现可能的间谍行为及时向有关部门进行举报。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