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库镇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
其他部门:

禾库镇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

日期:2021-06-30 13:37 来源: 字体大小:

2021年上半年,在县委、县政府正确领导下,禾库镇干部群众上下一心,团结奋进,凝心聚力,奉献智慧,扎实推进建设“大美禾库,好客苗疆”建设,各项工作都取得显著成绩,总结如下:

一、新冠疫情防控。在扎紧扎密扎牢疫情防控网后,禾库镇未出现一例疫情。疫苗接种进展神速,第一剂共接种5435人次,第二剂完成接种5033人次。

二、养老保险收缴情况。今年总征缴任务数12476人,截至目前已完成缴费人数5164人,完成比例41.39%。其中完成较好的龙家村97.59%,崇寨村87.44%,新湾83.37%,吉云村82.85%,早齐村74.89%,茶寨71.97%,排门71.05%,夯来70.4%,相对滞后的村:追屯13.2%,米良9.32%,德榜村6.96%,柳薄村2.96%。

三、土地抛荒治理情况。总面积2560亩,截至目前完成2140亩。

四、房地一体确权情况。截至目前完成15个村,还有11个村,未完成,正在催促技术公司提交资料。

五、土地复垦工作情况。复垦总量130亩,早齐村及帮增村已完成待验收。未完成涉及柳薄村、补丁村、科甲村。

六、精准扶贫档案整理情况。全镇资料已完成装盒,待完成目录、备考表打印装盒即可归档至县档案局。

七、返贫监测。湖南省防返贫监测系统与管理平台6月下发数据除了芭科村还剩下一户养老保险金未发放问题(村未处理),其余已全部完成。

八、安全生产。加强对湖泊水库,矿洞矿山,加油站,煤气罐销售点等易出安全事故的场所进行巡查,切实做好对学校学生,沿街门面经营者的安全教育,提高他们的安全意识。对地质灾害隐患点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做好应急撤离方案。

禾库镇人民政府

2021年6月29日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