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湖南“十二五”规划邀您来“参谋”
其他部门:

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湖南“十二五”规划邀您来“参谋”

日期:2016-10-19 17:34 来源:茶田镇人民政府 字体大小:

4月22日,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透露为科学编制湖南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进一步提高规划编制的社会参与度从即日起至今年8月31日将开展“建言‘十二五’、共谋新发展”建言献策活动,热诚欢迎关注湖南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贡献真知灼见。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建言献策活动重点围绕转变发展方式、推进“一化三基”、调整产业结构、加速新型城镇化、统筹区域发展、建设“两型社会”、深化改革开放、加强自主创新、构建和谐湖南、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等议题进行研究探讨可以是系统的论述,也可以是三言两语的观点表达忌泛泛而谈、面面俱到。同时优秀建言将在湖南日报、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上摘录刊登。参与方式为:登录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www.hnfgw.gov.cn), 在“建言‘十二五’、共谋新发展”专栏直接留言或发送电子邮件到5990772@163.com,注明“湖南省‘十二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字样或以信件寄至长沙市天心区湘府西路8号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规划处,邮编410004信封上注明“湖南省‘十二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字样。  据悉,本次活动为有奖征集对优秀建言将进行评选,并给予适当奖励请参与者注明具体联系方式。活动咨询电话为0731-89990772。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