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营镇:“七一”慰问贫困党员、组织关怀暖进人心
其他部门:

阿拉营镇:“七一”慰问贫困党员、组织关怀暖进人心

日期:2020-07-17 14:07 来源:阿拉营镇人民政府田甜 字体大小:

今年是建党99周年,为把党组织地温暖切实送到贫困党员的心坎上,让他们实实在在地感受到组织的关怀,716日,阿拉营镇组织委员杨代兵代表镇党委对王永银等19名贫困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

阿拉营镇组织委员杨代兵慰问贫困党员唐户春

在贫困党员家中,杨代兵与贫困党员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地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生产情况、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送上慰问金。同时鼓励他们要对生活充满信心,紧跟党的步伐,直面困境,战胜生活困难,坚信日子会越过越好的。

阿拉营镇组织委员杨代兵慰问贫困党员王永银

阿拉营镇组织委员杨代兵慰问贫困党员龙送章

感谢党还一直牵挂着我们,我们现在老了没法报答党,等孙子长大了一定好好报答社会……”69岁的龙送章这样说道。在走访过程中,贫困党员们都纷纷表示,感谢党的关怀与厚爱。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