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未成年人,拒绝校园欺凌
其他部门:

保护未成年人,拒绝校园欺凌

日期:2023-05-06 11:37 来源:阿拉营镇人民政府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引导未成年人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加强未成年人普法宣传教育,预防校园欺凌事件的发生,提高孩子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帮助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近日,阿拉营镇团委组织18个村(社区)妇女主任及相关志愿者积极开展2023年阿拉营镇防欺凌工作会。

开会部署

会议期间紧紧围绕“校园欺凌”等内容,通过播放PPT的形式宣传普法安全和反校园欺凌知识,讲解了什么是校园欺凌、校园欺凌的行为方式、危害程度、实施校园欺凌应承担的法律责任,着重阐述了有关家庭保护、学校保护、社会保护、网络保护、政府保护等层面的明确规定,呼吁大家帮助青少年树立预防校园欺凌的意识和提高保护自己的能力。

入户宣传

志愿队宣传普法安全和反校园欺凌知识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加深了青少年对校园欺凌的正确认识,帮助青少年树立预防校园欺凌的意识和提高保护自己的能力。同时,号召青少年要勇于向校园欺凌说不,争做文明守法少年。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