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营镇:青春正当时,送法暖人心
其他部门:

阿拉营镇:青春正当时,送法暖人心

日期:2023-01-28 11:46 来源:阿拉营镇人民政府 字体大小:

1月28日,阿拉营镇司法所充分利用春节期间大学生、农民工返乡、广大群众赶集的契机,联合阿拉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青年志愿者开展“送法下乡”活动。

大学生及志愿者合影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张贴宣传标语、入户入商铺面对面宣传的方式,向群众发放法律宣传手册,宣传《民法典》、禁毒、保护未成年人、打击养老诈骗等多方面法律知识,让群众掌握基本的法律知识,通过普法宣传不断增强群众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律意识。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法治宣传手册200余份。

集中发放宣传册

志愿者耐心为群众讲解法律知识

通过本次大学生“送法下乡”宣传活动,不仅切实提高了群众的法律素养与意识,让更多群众能够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也让大学生志愿者们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为家乡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为社会注入正能量。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