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沱江镇:“洁”尽全力,扮靓古城“颜值”
其他部门:

凤凰县沱江镇:“洁”尽全力,扮靓古城“颜值”

日期:2023-05-19 16:45 来源:沱江镇人民政府 田媛 字体大小:

为全面营造美丽宜居环境,持续助力文明城市创建,积极争创国家卫生县城,连日来,凤凰县沱江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主动出击,化身古城“美容师”,开展古城区域环境卫生整治,为古城区域商铺进行清扫,为扮靓城市容貌添砖加瓦。

志愿者们通过分片包干、分工合作,着重对古城内商铺门店前的蜘蛛网、指示牌上的灰尘、乱贴的小广告等不协调的现象进行集中清理。同时,志愿者们变身“创建宣传官”,进商铺、入店家进行宣传告知,呼吁商户、居民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养成健康文明的经营生活习惯,自觉维护环境整洁,为城市创建贡献一份力量,切实提高“古城环境靠人人、文明创建惠大家”意识志愿者积极发动商户、居民清扫卫生死角,在洁净古城“脸面”的同时,擦亮创建文明底色。

在扮靓古城“颜值”的赛道上,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洁”尽全力,精雕细琢修饰“城市容颜”,让凤凰这座文明城市焕发最美“底色”。

志愿者为古城商铺门店清理蜘蛛网

志愿者扫除指示牌的灰尘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