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沱江镇开展“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
其他部门:

凤凰县沱江镇开展“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

日期:2023-04-19 15:55 来源:沱江镇人民政府 刘依涵 字体大小:

为深入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搭建政府与群众之间沟通的“主桥梁”。415日,沱江镇利用赶场日开展以“推行政务公开,打造阳光政府”为主题的“政务公开日”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线下+线上”、现场咨询、讲政策等方式,向群众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及相关政策法规,邀请群众对我镇政务公开工作进行评价并提出意见建议。准确公开政务服务事项、办事指南、办事流程、办事机构等信息,整合12345服务热线,构建了乡村村务公开和社会治理智能服务新格局。

此次“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以走进群众与群众面对面的方式,让群众进一步了解政务公开和相关政策法规。我镇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大政务公开力度,创新政务公开形式,不断推进各项工作公开化、透明化,及时回应社会关切,切实提升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

活动现场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