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沱江镇多措并举优化营商环境
其他部门:

凤凰县沱江镇多措并举优化营商环境

日期:2023-04-17 07:55 来源:沱江镇人民政府 吴琼瑶 字体大小:

自今年以来,凤凰县沱江镇秉持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的工作作风,多措并举优化营商环境,助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跑出“加速度”,努力打造宜商、宜业、宜居乡镇。

高度重视,组织领导强保障。为促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落实落细,沱江镇成立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定期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会,积极构建“主要领导抓总、分管领导负责、职能部门协同、工作人员落实”的工作格局,将任务分解到人、责任落实到岗。

躬身入企,扎实走访问诉求。近日,沱江镇深入青瓦村金弹子花卉苗木合作社、鸿辉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调研走访,充分了解辖区企业及合作社的生产经营状况和当前面临的困难及问题,听取企业对优化辖区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并推广“湘信贷”小程序,方便企业查询融资及惠企政策等方面的讯息,推动“人找政策”向现在“政策找人”政务服务转变。

服务到边,营造浓厚营商环境。沱江镇紧紧围绕营商环境工作中存在短板开展自查自纠,着力解决企业和群众办事中遇到的困难,提升政务窗口服务质量,精简办事流程,全面推行“最多跑一次”服务,加强镇内各部门之间统筹协调和资源整合,打通内部服务衔接梗阻,全面推行“一站式”办理、“一网通”落实,打造“门槛低于周边,服务高于周边”营商新环境。

下一步,沱江镇将持续抓好营商环境建设,用良好的营商环境为沱江镇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动力,做好企业发展的“二传手”,解决企业问题的“贴心人”,政企沟通的“连心桥”。

访鸿辉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