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沱江镇:开展治安巡逻志愿活动 构筑平安“防护网”
其他部门:

凤凰县沱江镇:开展治安巡逻志愿活动 构筑平安“防护网”

日期:2023-02-23 16:03 来源: 字体大小:

为强力推进平安乡镇建设,维护社会治安稳定,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218日,我镇平安办联合沱江镇派出所、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群众志愿者共85人在城区内开展治安巡逻志愿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对城区主干道,酒店、商铺等重点区域和公共场所进行治安巡查,形成“全方位、全覆盖”的巡逻体系,确保巡查“无死角、零漏洞“。对辖区内是否存在矛盾纠纷、安全隐患、楼道消防设备等一系列问题进行”地毯式“排查。同时,提醒居民外出时注意关好门窗、水、电,注意防火、防盗、防诈骗等,并动员群众积极参与到平安建设中。

通过本次治安巡逻志愿活动,提高了广大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增强了人民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得到广大群众一致好评。

下一步,我镇将常态化开展治安巡逻志愿活动,以人民群众利益为首要工作目标,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增加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

工作人员、志愿者对饭店进行检查及治安宣传

工作人员、志愿者对酒店消防设备、是否有无证住宿等进行检查及普法宣传

工作人员、志愿者对城区内主干道进行治安巡逻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