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沱江镇:开设送岗直通车,铺就暖心就业路
其他部门:

凤凰县沱江镇:开设送岗直通车,铺就暖心就业路

日期:2023-02-10 09:09 来源: 字体大小:

春风携暖意,扬帆正当时。为确保节后复工复产,促进求职者和企业有效对接,进一步稳定和扩大就业,2月7日,凤凰县沱江镇人民政府开展“春风送岗,情暖万家”暖心行动,带领全镇117名求职者前往凤凰县产业开发区浩然科技公司参加现场招聘,让就业服务的春风温暖千家万户。

当天上午10时,现场人头攒动,摩肩接踵,尽管天气寒冷,依旧挡不住求职者们的热情,招聘会各个报名点前都挤满了前来咨询的求职者,产业开发区的工作人员积极为应聘者介绍相关企业的用工情况并发放招聘信息表。报名结束后,浩然科技公司的工作人员带领有意应聘者前往车间参观并上手感受工作细节,从工作地点、工作环境、工作待遇和后勤保障等情况向应聘者一一作出答复,方便应聘者全方位了解未来的工作环境。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一头连着万家灯火,一头连着发展大局。当前,疫情防控政策调整,经济复苏的势头强劲,沱江镇以深厚的民生情怀为家乡的诚信企业宣传,为农村劳动者外出务工、就近就业“牵线搭桥”,帮助外出劳动力真正实现“家有好岗,何必远方”。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