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岗位:春节解民困 送水暖民心
其他部门:

坚守岗位:春节解民困 送水暖民心

日期:2023-01-28 14:30 来源: 字体大小:

春节期间,虹桥社区喜鹊坡部分居民出现了日常用水困难问题,许多群众生活用水告急,严重影响正常生活秩序。部分居民出现供水不足的情况,给群众生产生活带来了不便。为及时解决缺水问题,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为此,县城工部、县环卫局、沱江镇人民政府、佳宝公司联合社区积极行动,主动作为,与相关部门协调,并调动党员干部、志愿者力量,将饮用水送到群众家门口,解决了群众用水的“燃眉之急”。

127日上午7时许,一车生活饮用水驶入喜鹊坡玉氏山房边,居民们纷纷带着桶、盆、水壶等各种装水工具前来接水,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相互配合维持现场秩序,引导居民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有序排队接水,一会儿,水“哗哗”地流进桶里,也流进了居民的心里。同时考虑到会有年纪大的独居老人,因身体原因抬不动水桶,志愿者们为老年人送水到家,保障老年人的用水需求。居民们脸上露出欣喜笑容的同时,衷心表达了感激之情:“真的是太谢谢你们了,及时协调送水,不然我们吃饭都成问题。”

此次送水行动,虹桥社区急群众之所急、办群众之所需,以实际行动为辖区居民办实事,解难题,及时有效解决了群众“缺水”难题,切实缓解了居民生活用水压力,赢得了该社区居民纷纷称赞并表示感谢!不仅给居民送去了水,送去了温暖,更是积极想民所想,解民之忧,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的行动,活动得到了涉及居民的肯定。



沱江镇人民政府黄主席为居民接水 


虹桥社区工作人员为独居老人送水到家


居民群众有序接水


居民群众有序接水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