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谋发展,慰问传真情—沱江镇虹桥社区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其他部门:

走访谋发展,慰问传真情—沱江镇虹桥社区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2-12-30 16:06 来源: 字体大小:


一枝一叶总关情,寒冬最是问暖时。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连日来,虹桥社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沱江镇虹桥社区第一书记和支部书记一行人载着沉甸甸的新年祝福,走访看望了辖区困难低收入人群等40户,为他们送去米油棉被等慰问品,送去党和政府的真切关怀。

温暖的话儿说不完,感人的场景处处见。走访慰问活动中,亲切关心询问了他们近期生活和身体情况,给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并认真听取了他们对社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慰问中,被慰问的老党员激动地拉着走访慰问人员的手,感谢党和政府及社区的关怀和帮助,并表示作为老党员更应该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退休不褪色,一如既往地支持社区各项工作。

年年辞旧不忘初心,岁岁迎新砥砺前行。新的一年,沱江镇虹桥社区将继续涵养“一枝一叶总关情”的为民之心,以不变初心育新机,坚守廉洁底线,真抓实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坚定的信,向着目标前进。

走访低收入家庭

走访困难家庭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