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凤凰县信访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凤凰县信访局 > 机构简介 > 机构职能

凤凰县信访局

来源: 【字体:
  • 名 称:凤凰县信访局
  • 负 责 人:吴志平
  • 机构地址:凤凰县沱江镇凤大二级路旷阳垅
  • 电 话:0743-3221370
  • 网站地址:http://www.fhzf.gov.cn
  • 办公时间:冬季作息时间 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夏季作息时间 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

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

凤凰县信访局

单位地址

凤凰县人民政府大院

邮政编码

416200

邮箱

fhxxfj3221370@163.com

值班电话

0743-3221370

传真

0743-3221370

领导班子

姓名

职务

分工

吴志平

党组书记、局长

主持信访局全面工作,负责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意识形态、乡村振兴平安建设、信访接待、疏导教育、协调化解等工作。

付定国

副局长

协助局长工作,分管办公室、乡村振兴、政工、党建、档案、意识形态、计划生育、妇女、四城同创及安全生产、普法等工作。

吴耀程

副局长

协助局长工作,分管财务、接访及信访救助专项资金管理、负责大厅接访管理工作、来信来访的交办、转办、督办、平安(综合治理)建设、扫黑除恶、信访信息调度及乡镇信访阵地建设等工作。

内设机构

机构名称

联系电话

主要职责

办公室

0743-3221370

负责机关文秘、档案、综合信息、政工、财务、后勤管理等工作,协助处理机关日常事务;负责州处理信访突出问题及群体性事件联席会议办公室日常工作;负责局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督查股


负责中央、省、州、县信访联席会议交办的工作,并组织落实;负责信访救助资金的争取、分配、下拨、指导、督促检查和各项档案资料的整理;组织协调上级交办件的处理和积案化解工作。

政策法规股


负责信访事项复查复核工作;负责信访法律法规宣传工作,指导全县信访系统的法治建设。

信息网络股


负责受理人民群众、境外人士、法人以电子邮件、网上信访平台提出的网络信访事项;交办、督办网络信访事项,协调处理跨地区、跨部门的重要网络信访事项;负责“省长信箱”“州长信箱”“县长信箱”群众来信事项的办理;综合分析网络信访事项及办理情况;负责信访信息系统网络维护,“网上信访”工作的宣传及“网上建议”的征集工作;负责对乡镇、县直单位网上信访业务指导。

接访股


负责掌握本县群众来访情况,组织、督促责任单位做好接访劝返工作,及时向局办公室汇报相关来访动态情况;负责做好群众来县信访的接待、处访工作(包括群众到县政府、县委、县信访局上访接处访工作),积极引导信访群众逐级走访,并认真做好登记、统计等;积极参与各种突发事件的处置及重要信访案件的协调处理;负责组织开展矛盾纠纷、不稳定因素排查活动,建好民情台帐,并按时上报;负责县级领导接访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