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老年乡村医生生活困难补助对象名单公示的公告
其他部门:

关于2023年老年乡村医生生活困难补助对象名单公示的公告

日期:2023-03-20 15:16 来源:凤凰县卫生健康局 字体大小:

为落实好我县2023年老年乡村医生生活困难补助工作,根据《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老年乡村医生生活困难补助发放工作的通知》(湘政办发〔2014〕102号)、省财政厅等5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提高原中小学民办教师和代课老师老年乡村医生和乡镇(公社)老放映员生活困难补助标准的通知》(湘财社〔2020〕33号)文件要求,我单位会同县财政、人社、公安等部门,对我县各乡镇人民政府报送的老年乡村医生生活困难补助发放对象初审名单、相关信息材料进行审核。经审核,2023年符合规定条件的补助对象有3人。按照老年乡村医生生活困难补助发放工作程序,需将补助对象名单在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天。

联系电话:0743-3506356

凤凰县卫生健康局2023年3月20日

湖南省凤凰县2023年老年乡村医生生活困难补助情况公示表.xlsx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