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统计局开展统计业务及法律法规知识进党校活动推进清廉统计建设
其他部门:

凤凰县统计局开展统计业务及法律法规知识进党校活动推进清廉统计建设

日期:2023-05-17 15:42 来源:凤凰县统计局 作者:王小华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国家有关统计工作重大决策部署,5月16日,凤凰县统计局开展统计业务及法律法规知识进党校活动,在2023年县委党校中青班举办专题讲座,讲授统计业务和统计法律法规知识。

通过开展此次进党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青年干部对统计工作的认识,提升了青年干部遵守统计法律法规的自觉性和依法治统依法统计意识,为营造良好的统计法治环境和推进清廉统计建设,夯实青年干部严守统计法律底线、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思想基础,为加快谱写凤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实统计法治保障。


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龙平智讲授统计业务知识。

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龙平智讲授统计法律法规知识。

(一审:吴家奎;二审:杨炆泽;三审:杨佳)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