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举措筑牢全民国家安全防线:县统计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其他部门:

三举措筑牢全民国家安全防线:县统计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日期:2023-04-17 15:36 来源:凤凰县统计局 作者:吴慧、罗玉宝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干部群众“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全民国家安全观念,提升防范能力,浓厚全民国家安全教育的宣传氛围,筑牢全民国家安全防线,4月13日,在第8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凤凰县统计局精心组织,“三措”并举,进单位、进街道、进乡村,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收到良好成效。

1、营造氛围。在单位醒目位置摆放安全宣传板,在城区人行道边和联系村路口拉宣传横幅,营造良好的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氛围。

2、集中学习。组织学习《保密法》《反间谍法》《反有组织犯罪法》,观看《藏在照片里的秘密》《反奸防谍 较量无声》《于咫尺间》等安全宣传教育片,让全体干部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保持政治敏锐性和警惕性,增强反奸防谍意识,全面提高安全保密素质,守好经济安全和信息安全工作底线。

3、入户宣传。城乡住户调查队结合调查业务指导工作入户宣传《保密法》《反间谍法》《反有组织犯罪法》,提高群众对相关全民国家安全法律知识的知晓度。

组织学习

观看视频

宣传教育进机关

宣传教育进街道

宣传教育进乡村

宣传教育进农户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