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统计局组织召开2023年规模以上工业、能源统计业务培训会
其他部门:

凤凰县统计局组织召开2023年规模以上工业、能源统计业务培训会

日期:2023-03-24 10:35 来源:凤凰县统计局 作者:田青玉、田晓雪 字体大小:

   3月23日,凤凰县统计局组织召开全县规模以上工业、能源统计业务培训会,相关企业统计员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上,县统计局法规股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及有关统计的《意见》《办法》《规定》《监督意见》等有关统计法律法规知识,劳动工资业务人员详细讲解了从业人员及工资总额报表的各项指标含义,工业、能源业务人员培训了产值、能源、财务等统计业务知识。

    会议要求企业要进一步加强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完善统计台账,收集、整理原始凭证,坚守底线,严格按照不虚报、不漏报、实事求是、依法统计的原则上报数据,做到数出有据,确保企业各项统计报表数据有源可查。

    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统计人员的统计法律法规意识,提高了统计业务能力,夯实了统计基层基础。

培训会场

统计法律法规学习

劳资统计业务培训

工业、能源统计业务培训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