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统计局:召开2023年劳动工资季报统计业务培训会
其他部门:

凤凰县统计局:召开2023年劳动工资季报统计业务培训会

日期:2023-03-18 13:19 来源:凤凰县统计局 作者:田青玉、龙桂群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省州劳动工资统计工作会议精神,提升劳动工资统计业务水平,3月17日,凤凰县统计局组织召开2023年劳动工资季报统计业务培训会,相关行政企事业单位负责劳资统计报表的统计人员参加培训学习。

县统计劳资专业人员就劳动工资统计制度作了讲解,重点讲解了劳动工资统计制度主要指标解释和常见问题解答等;参会人员就统计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办法进行了交流。

县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青玉组织学习了《意见》《规定》《办法》《监督意见》等有关统计工作文件精神,对劳动工资季报统计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坚守统计底线,依法统计,应统尽统,不造假、不虚报瞒报数据,精准填报报表;二是要严格审核,确保源头统计数据质量。

业务培训

工作布置

培训会场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