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案示警、以警为诫,以诫促廉:县统计局召开“以案示警”暨清廉凤凰建设工作推进会
其他部门:

以案示警、以警为诫,以诫促廉:县统计局召开“以案示警”暨清廉凤凰建设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3-03-14 16:42 来源:凤凰县统计局 作者:吴家奎、罗玉宝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清廉机关建设,充分发挥“以案示警”警示教育作用,引导广大干部深刻吸取教训,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道德防线,把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统计干部队伍,3月14日,凤凰县统计局召开“以案示警”暨清廉凤凰建设工作推进会,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凤凰县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违纪违法案例,传达学习凤凰县十三届纪委全会精神,安排布置了清廉凤凰建设工作。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以以案示警教育为契机,深刻汲取违纪违法案件教训,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举一反三,切实把以案示警、以警为诫,以诫促廉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提高认识。结合统计工作岗位,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和党中央对统计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实事求是,依法统计,以高质量的统计工作,提升高质量的统计服务,推动凤凰县高质量的经济发展。

局党组书记、局长龙平智主持会议

组织学习以案示警教育案例

以案示警教育活动现场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