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统计局集体学习《意见》《办法》《规定》和《监督意见》
其他部门:

凤凰县统计局集体学习《意见》《办法》《规定》和《监督意见》

日期:2023-03-14 13:25 来源:凤凰县统计局 作者:杨炆泽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依法统计、依法治统意识和能力,充分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3月14日,凤凰县统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对《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意见》《统计违纪违法责任人处分处理建议办法》《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和《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进行再学习再深化再落实。

会议指出,《意见》《办法》《规定》及《监督意见》是当前统计工作的根本遵循和重要指引。要切实加强学习领会,以实际行动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位,纵深推进法治政府建设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中央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二是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严格落实统计法律法规,在日常工作中将依法统计、依法治统贯彻始终;三是进一步强化统计数据质量管理,严格执行国家统计制度和标准,规范依法依规统计流程,夯实统计基层基础,全面提升统计工作水平,切实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统计保障。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