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统计局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
其他部门:

凤凰县统计局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

日期:2023-01-05 10:25 来源:凤凰县统计局 作者:杨炆泽 字体大小:

1月4日,凤凰县统计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主席2023年新年贺词。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开局关乎全局,起步决定后程。新年贺词描绘了“今天的中国”的生动图景,发出了“让明天的中国更美好”的动员和号召。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认真学习领会,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统计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以迎难而上、踔厉奋发的精气神,笃行不怠、苦干实干的新作风,攻坚克难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为凤凰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统计保障。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