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清廉建设工作, 推动统计事业发展 :凤凰县统计局召开2023年清廉建设工作会
其他部门:

深化清廉建设工作, 推动统计事业发展 :凤凰县统计局召开2023年清廉建设工作会

日期:2023-02-22 10:23 来源:凤凰县统计局 作者:吴家奎 罗玉宝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推进清廉建设,切实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廉洁意识,2月20日,凤凰县统计局召开2023年清廉建设工作会,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龙平智对2022年清廉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2022年,凤凰县统计局着力推进清廉统计机关建设、主动作为,依法统计依法治统和推进统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相结合,按照“政治清明、政府清廉、干部清正、社会清朗”的要求,开展系列清廉建设活动,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推动了统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在2022年的全州统计局业务工作考核中,统计基层基础、统计法治、贸易外经园区及旅游统计、人口劳资统计、服务业统计、农村统计六大业务被评为优秀。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认识清廉建设工作的重大意义,积极弘扬崇尚廉洁、抵制腐败的良好风尚;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推动清廉建设在机关落实落地,全局上下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突出政治要求、党建引领、统计特点、行业特色,压紧压实建设责任;对标对表,逐项完成工作任务,落实落细相关任务,继续加强规范制度制订、清廉文化阵地建设等事项,一步一个脚印抓好工作落实,确保2023全局的清廉建设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局党组书记、局长龙平智(右一)讲话

总统计师杨佳主持会议

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兴皇发言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