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统计局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其他部门:

县统计局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日期:2022-10-16 15:04 来源:凤凰县统计局 作者:杨炆泽 字体大小:

10月16日上午,凤凰县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大会报告,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扎实推进统计工作不断深入发展,在新起点上开创统计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推进统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

  

  县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县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