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统计局开展下乡助农活动
其他部门:

凤凰县统计局开展下乡助农活动

日期:2022-04-01 14:51 来源:凤凰县统计局 作者:杨炆泽、罗玉宝 字体大小:

时下正值春播春种时节,为进一步落实开展“不误农时不误春”万名党员团员志愿服务活动的要求,3月30日,凤凰县统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6人,冒着淅淅沥沥的春雨,来到乡村振兴联系村山江镇毛都塘村,开展下乡助农志愿服务活动。在育苗田里,党员志愿者们与村民一道一边耙地整理苗床,往营养钵灌料下苗,一边宣传产业发展政策,产业种植前景。志愿者还对村道两旁的环境卫生进行了清扫,用实际行动助力农户排忧解难。

此次助农志愿活动,不仅切实帮助到农户解决当下农忙时的困难,也体现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党员和群众的凝聚力,以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人积极投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去,共同推进农村经济的稳定发展,共创美好家园。

平整苗床

填料育苗

扶树培土

铲土保畅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