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统计局组织收看全国统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
其他部门:

凤凰县统计局组织收看全国统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

日期:2022-02-01 09:45 来源:凤凰县统计局 作者:吴家奎 、杨炆泽 字体大小:

1月27日下午,2022年全国统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在京召开,凤凰县统计局班子成员、党建专干、各专业负责人在局视频会议室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

国家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宁吉喆代表国家统计局党组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总结,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2022年工作进行部署;驻发改委纪检组组长孙怀新同志总结通报了2021年纪检监察组对统计部门开展专职监督工作的情况,充分肯定了统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的成效,深刻分析了统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并对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部署。

视频会结束后,凤凰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谷荆晖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积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积极履行“一岗双责”责任,自觉抵制统计造假弄虚作假,依法统计依法治统,为凤凰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统计服务。

国家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宁吉喆讲话

驻国家发改委纪检组组长孙怀新讲话

凤凰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谷荆晖提出工作要求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