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统计局组织学习湘西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其他部门:

凤凰县统计局组织学习湘西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1-11-02 11:08 来源:凤凰县统计局 作者:杨炆泽 字体大小:

    近日,凤凰县统计局组织全体干部,传达学习贯彻湘西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组织学习了湘西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虢正贵同志代表十一届湘西州委作的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湘西州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建党100周年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会议工作报告精准贯彻了中央大政方针,彰显了新时代精神,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湘西擘画了宏伟蓝图,开启了打造“三区两地”、建设“五个湘西”的新征程。

会议要求,全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认真学习贯彻州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贯彻落实到统计工作中,认真履行职责,担当时代使命,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建设现代化新凤凰提供优质统计服务。

学习会会场

统计局主要负责人组织学习州第12次党代会精神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