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国家统计局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视频会议的通知
其他部门:

关于组织参加国家统计局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视频会议的通知

日期:2021-06-22 09:36 来源:湖南省统计局内部信息网 字体大小:



各市州、县市区统计局,省局机关各单位:
    国家统计局定于6月21日上午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视频会议,请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兼国家统计局局长、党组书记宁吉喆同志围绕“铭记百年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 全面开启统计现代化改革新征程”讲专题党课。省统计局按要求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参会,请各市州、县市区统计局在各地分会场组织局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会议。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1年6月21日(周一)上午10:00。
    二、会议地点
(一)省统计局分会场:省统计局附五楼视频会议室、附三楼会议室。
(二)市州、县市区分会场:各市州、县市区统计局视频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一)省统计局分会场参会人员:省统计局局领导,机关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在局机关附五楼视频会议室参会;局机关其他党员干部在附三楼会议室参会。
  (二)各市州、县市区分会场参会人员:具备视频会议接收条件的市州、县市区统计局领导班子成员、科室(股)主要负责人,以及其他党员、干部。
  四、有关事项
  (一)及时做好视频会议联调等工作
  6月20日(周日)下午15:00—17:00进行视频会议调试,请各单位提前协调,按时做好调试工作。
  省统计局视频会议调试工作联系人:曹佳伟。
  (二)严肃会风会纪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组织好本单位人员准时有序参加,提前15分钟进入会场。参会时应关闭通讯工具或保持静音状态,不得在会场随意走动、交头接耳、打瞌睡、擅自离场,不得做与会议无关的事项。
所有与会党员同志请佩戴党员徽章。
  (三)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
  请各参会单位按照本地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责任,合理布置会场,做好消毒通风、健康监测等工作,参会人员需全程佩戴普通医用口罩。会前14天内有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确诊、疑似患者接触史,或有发热、干咳、呼吸急促、呼吸困难等身体不适症状的,不得参会。
  
湖南省统计局办公室
2021年6月18日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