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凤凰县统计局扫黑除恶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其他部门:

关于成立凤凰县统计局扫黑除恶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日期:2019-04-22 19:44 来源: 字体大小:

        凤统发〔20191                     签发人:吴金平 

    

  关于成立凤凰县统计局扫黑除恶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站队、股室、中心: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扫除黑恶势力,根据凤凰县委、凤凰县人民政府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通知精神,结合我局工作实际,成立凤凰县统计局扫黑除恶工作领导小组。 

  一、组  长:吴金平  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 

    二、副组长:吴兴皇  县统计局副局长 

                    麻繇    县统计局副局长 

     三、  员:王小华  杨炆泽  吴家奎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局办公室,吴家奎同志担任办公室主任,主要负责全县统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组织、协调、督办工作。 

  附件:凤凰县统计局扫黑除恶工作实施方案 

  凤凰县统计局 

  2019117 

   

   

   

   

   

   

   

   

  附件: 

  凤凰县统计局扫黑除恶工作实施方案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扫除黑恶势力,根据凤凰县委、凤凰县人民政府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通知精神,结合我局工作实际,制定凤凰县统计局扫黑除恶工作实施方案。现将实施方案通知如下,请切实遵照执行。 

  一、成立县统计局扫黑除恶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吴金平  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 

    副组长:吴兴皇  县统计局副局长 

                麻繇    县统计局副局长 

       员:王小华  杨炆泽  吴家奎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局办公室,吴家奎同志担任办公室主任,主要负责全县统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组织、协调、督办工作。 

  二、工作措施 

  (一)、广泛宣传发动。大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出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宣传省、州、县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文件精神及系列安排部署、对黑恶势力的打击力度以及工作成效,深入宣传黑恶势力的危害性,增强全体干部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的信心和勇气。 

  (二)、深入清查摸排。认真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进行黑除恶专项斗知识专题学习和测试,积极谋划在全局范围内深入开展一次涉黑涉恶线索摸排,确保摸清底数、找准病灶,防止出现情况不清、信息不灵的局面,做到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积极建立风正气清的良好工作氛围和环境。 

  (三)、强化源头预防。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与机关精神文明和综治建设紧密结合,不断完善和创新机关管理体制,引导全局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自觉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形成齐心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从源头上杜绝一切“黑恶”因素。 

  三、工作要求 

  (一)、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局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部署上来,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摆到工作全局突出位置,列入重要议事日程,精心组织、周密实施。 

  (二)、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制定实施方案,成立领导机构,主要负责同志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一责任人, ,要亲自研究部署,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分管负责人为直接责任人,具体抓好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队站、股室、中心要认真贯彻落实工作方案,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明确工作责任,精心推动落实。构建全方位、多角度专项斗争格局,长期震慑黑恶势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三)、注重提炼,做好总结。各站队、股室、中心要注重在工作中发现好经验、好做法,及时进行总结提炼。要注意收集整理工作图片和文字资料,做好工作总结,建立专档并不断充实。 

                                              凤凰县统计局 

                                              2019117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