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公平竞争审查工作简报
其他部门:

凤凰县公平竞争审查工作简报

日期:2023-04-23 10:25 来源:凤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兰君 字体大小:

2023年以来,凤凰县不断夯实工作基础,多措并举综合施策,大力维护公平竞争的营商环境,促进全县经济健康有序发展。

凤凰县充分发挥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机制作用,建立常态化制度,定期开展评估审查,不断推动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取得新进展。

凤凰县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办牵头指导各成员单位建立定期评估机制,就出台的政策文件是否存在影响统一市场和公平竞争的情况进行定期评估,全面梳理和细化行业领域存在的妨碍公平竞争的典型问题具体表现和认定标准。目前已经对成员单位重点职能部门10余家单位进行文件重点审查清理,共审查了30余份文件。

当前凤凰县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已经全面纳入县政府质量工作考核范围,已经形成以政府为主导,市场监督管理牵头各成员单位紧密配合的良好态势!

开展检查现场

凤凰县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现场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