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召开全县食品安全大会
其他部门:

凤凰县召开全县食品安全大会

日期:2023-03-17 17:03 来源:凤凰县市监局  陈杰 字体大小:

会议现场

张伟副县长讲话

向勇局长作工作报告

表彰现场

3月17日,凤凰县在县委礼堂召开全县食品安全大会。凤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食安委副主任张伟出席并讲话,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余明书主持会议,县食安委成员单位、各乡镇、各学校主要领导,县食品、餐饮相关企业负责人,全县市场监管系统干部、职工共345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凤食安委发〔2023〕2号关于印发《凤凰县2023年食品安全重点工作安排》的通知、凤食安办发〔2023〕1号关于印发《2023年凤凰县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方案》的通知、凤政办函〔2022〕56号关于印发《凤凰县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县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县食安办主任、县市监局局长向勇同志作食品安全工作报告,安排部署食品安全“两个责任”机制工作、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及凤凰县2023年食品安全要点工作安排。县食安办副主任、县市监局专职副局长秦志荣同志宣读了“关于2022年度食品安全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会上,荣获表彰的先进单位代表进行了食品安全工作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重大意义,全面认清食品安全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食品安全使命感和紧迫感焦重点。真抓实干,高质高效完成食品安全重点工作,要进一步理顺工作机制,推进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全面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机制工作。加强沟通协调,做到既有分工又有合作,形成工作合力,形成协同高效的工作格局。强化督查考核,发挥绩效考核“指挥棒”作用,全面打造食品安全工作新格局。

会议强调食品安全工作是“国之大者”,丝毫不可懈怠。我们要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全面落实好食品安全各项工作,织就严密的食品安全“防护网”,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