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市监局开展食品安全“你点我检”宣传活动
其他部门:

凤凰县市监局开展食品安全“你点我检”宣传活动

日期:2023-03-17 08:48 来源:凤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陈杰 字体大小: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凤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开展食品安全“你点我检”宣传活动。

在县从文广场,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食品安全宣传资料、现场解疑等方式,向广大群众普及食品安全相关知识,提高群众对食品安全的关注度和知晓率。同时开展“你点我检”抽检公众问卷调查,问卷内容突出了市场抽检品种和抽样场所样本的多样性。让消费者“点”出关心的食品品种,抽群众所想、检群众所盼,满足人民群众对食品抽检事项的个性化需求。

本次活动共发放调查问卷150份,下一步根据群众投票结果,按照食品安全监督抽检程序进行专项抽检,以检验检测数据,展现食品安全成果,让食品安全看得见摸得着。进一步强化广大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提振消费信心,营造放心食品消费环境,切实维护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推进食品安全社会共治。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