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龙志勇开展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督导检查
其他部门:

凤凰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龙志勇开展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督导检查

日期:2023-02-21 14:15 来源:凤凰县市监局  陈杰 字体大小:

开展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督导检查现场

认真查看食品安全管理台账

开展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督导检查现场

为全面贯彻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2月21日,凤凰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龙志勇深入对黄合学区、落潮井学区开展了实地督导检查。

龙志勇一行先后来到黄合、落潮井学区,认真听取了校园食品安全负责人对食堂食品安全执行情况的汇报,聚焦学校食品安全风险点,对照《督导任务清单》,从完善管理体系、抓好常态化防控、强化应急处置、做好宣传培训四个方面逐一督导检查,详细了解食品安全总监、食品安全员配置和各项食品安全制度落实情况,查看了食品安全“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台账和运行情况。

通过检查,龙志勇对黄合学区、落潮井学区过来的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校园食品安全监管必须“严”字当头,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压紧压实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和主体责任 ,采取有力措施,抓实抓好校园食品安全各项工作,要牢牢守住食品安全底线,牢固树立食品安全意识,扎实有效运行“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机制,精细管理、规范操作,严把风险管控清单内容,严防严管严控食品安全风险,加快推进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地到位,以“四个最严”要求全力守护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