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清廉食安”活动部署会
其他部门:

凤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清廉食安”活动部署会

日期:2023-02-17 10:42 来源:凤凰县市监局 陈杰 字体大小:

 会议现场

为进一步强化廉政风险防控,推进“清廉凤凰”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食品安全监管环境,2月15日,凤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清廉食安活动部署会。

会议明确了建设“清廉食安”的六个方向。以党建引领抓“清廉食安”;以问题导向抓“清廉食安”;以示范创建抓“清廉食安”;以“两个责任”抓“清廉食安”;以重点民生抓“清廉食安”;以“清廉凤凰”抓“清廉食安”,六个方向相互依托,共同发力,是“清廉食安”建设的重要保障。

会议强调,只要存在腐败问题产生的土壤和条件,反腐败斗争就一刻不能停,必须坚持“严”的基调不动摇 将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坚决惩治食品安全领域的“微腐败”,不断推进廉政制度建设,提高监管干部拒腐防变能力。坚持以人民的利益为中心,提高监督管理效率,最大程度上防止个别监管人员滥用职权,杜绝吃拿卡要、作风不实等违纪违法行为的发生。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干部清正、站所清廉,监管清明。不断提高监管透明度,主动接受企业、群众监督,坚决阻断市场经济规则对食品安全监管领域的侵蚀,以“清廉食安”新成效为县域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