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进2021年干部网络培训工作的通知
其他部门:

关于推进2021年干部网络培训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04-22 14:50 来源:凤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龙红鹃 字体大小:

各市监所、股、直属行政机构、事业单位:

根据县委的统一部署进一步满足广大干部个性化、经常化、多样化学习需求切实做好我单位2021年干部网络培训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学对象

2021年原则上维持2020年的学习规模,事业单位参学对象扩展至专业技术人员中的中共党员。

二、学任务

2021年度干部网络培训通过考核的学时任务暂定为不低于50学时(如有变化,以湖南省干部网络培训学院文件为准)。学时任务完成时间原则上为: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15日(具体截止时间以州干部网络培训学院通知要求的时间为准)。

三、学习方式

1、固网学习。学员使用州干部网络学院统一分配的账号和密码,通过谷歌浏览器或者360浏览器(极速模式)登录州干部网络学院在线学习固网平台(0743.hngbjy.com),在课程超市中进行选课学习。

2、移动学习。学员到州干部网络学院在线学习平台上,使用手机扫描“湖南干教APP”二维码图(见附件5),下载和安装客户端,使用州干部网络学院统一分配的账号和密码登录,在课程超市中进行选课学习。

3、专题学习。学员按照专题培训班的学习要求,使用州干部网络学院统一分配的账号和密码,登录固网学习平台或移动学习平台,在培训园地中完成专题培训学习任务。

四、组织管理

1.各股室、所、分局负责人负责好本单位学员的在线学习。积极组织单位学员参加疫情防控与应急管理能力提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专题培训班及党史、新中国史的学习必须于2021年11月30日前完成学习任务,学习情况列入年终考核。

2.所有学员有计划开展网络学习,不能临时突击学习,对突击学习、挂机学习及不符合一天学时量的学员进行通报批评。

3.市监所要明确一名联络员,联络员切实承担指导服务、联络交流、督学促学、宣传报道、信息报送等职责

附件:

1.凤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干部在线学习人员名册

2.干部网络培训“湖南干教APP”二维码图

                             

  

                                                凤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422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