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湘西州2020年度干部网络培训在线考试的通知
其他部门:

关于参加湘西州2020年度干部网络培训在线考试的通知

日期:2020-12-14 09:20 来源:凤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龙红鹃 字体大小:

各股室、直属分局、市所、事业单位:

根据《关于推进2020年干部网络培训工作的通知》(州干教办〔2020〕1号)的工作安排,县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进一步落实干部教育网络培训工作实效,所有学员在湘西州干部教育培训网络学院在线学习平台参加“湘西州2020年度干部网络培训在线考试”。

考试时间为:2020年12月15日0:00:00—12月27日23:00:00。

学员点击在线学习平台首页下方“在线测试”栏目,用学习账号和密码登录,选择“湘西州2020年度干部网络培训在线考试”即可进入在线考试。本次在线考试满分100分,考试时间为90分钟,60分及以上为及格。题型为不定项选择,共40题,每题2.5分。

学员在考试日期范围内可以多次参加考试,以最高分为最后分数。考试及格的学员,每人获得12个学时。

各股室、所、分局负责人组织好本单位参学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在线测试。


                                           凤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12月14日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