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7年干部在线学习工作的通知
其他部门:

关于做好2017年干部在线学习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7-04-05 04:34 来源:凤凰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凤食工人字〔2017〕1号

各股室、直属分局、食工所、事业单位:

  根据县委的统一部署,为进一步满足广大干部个性化、经常化、多样化学习需求,切实做好我系统2017年干部在线学习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学对象

  在保持2016年参学对象不变的基础上,2017年,全系统公务员单位和参照公务员管理单位参学对象扩展至所有在职干部,事业单位参学对象扩展至所有在职管理岗位干部。

  二、学习任务

  1、干部在线学时完成任务要求:

  (1)2017年度学习总任务:所有学员不低于80学时。学时任务完成截至时间为2017年11月30日。

  (2)2017年中期学习任务:搜易学员不低于40学时。学时任务完成截至时间为2017年6月30日。

  (3)从2017年4月20日起所有注册学员及参学单位无0学时。

  2、干部在线学习在线课程笔记:30篇。

  3、干部在线学习心得体会:1篇(2000字左右)。

  4、干部在线学习单位总结:1篇(3000字左右)。

  三、参学方式

  原已注册的学员继续使用原账号和密码,新学员使用州干部网络学院统一分配的账号和密码(具体见附件1)。学员通过浏览器登录州干部网络学院在线学习平台,也可到州干部网络学院在线学习平台上使用手机扫描“移动手机APP”二维码图(见附件2),下载和安装客户端,凭学院提供的账号和密码登录,选课进行学习。

  平台学习帐号采取实名制,可以终身使用,已参加学习的学员继续使用原帐号和密码进入平台学习

  四、注意事项

  1、各单位负责好本单位学员的在线学习,必须与2016年11月30日前完成学习任务,学习情况列入年终考核。

  2、根据中共湖南省干部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下发的《关于做好学员信息审核、网络学时登记等工作的通知》要求,所有学员有计划开展网络学习,不能临时突击学习,省干部网络学院将对干部在线学习情况进行核实,对突击学习、挂机学习及不符合一天学时量的学员进行通报批评。

  3、各食质所要明确一名联络员,联络员要切实承担指导服务、联络交流、督学促学、宣传报道、信息报送等职责。

  附件:

  1、凤凰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干部在线学习人员名册

  2、干部在线学习“移动手机APP”二维码图

                

                                                           凤凰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

                                                                    二〇一七年四月五日

                                              凤凰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办公室  2017年4月5日印发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