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第一期学习贯彻全国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基层市场监管综合业务专题网络培训班的通知
其他部门:

关于做好第一期学习贯彻全国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基层市场监管综合业务专题网络培训班的通知

日期:2017-01-10 03:51 来源:凤凰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凤市质人字〔2017〕1号

各股室、直属分局、市质所、事业单位:

  按照省工商局、州工商局的统一部署,就我局做好第一期学习贯彻全国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基层市场监管综合业务专题网络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第一期安排产商品质量监管股、特种设备股、经济检查分局、市场规范分局、沱江所、城郊所、阿拉所、吉信所、山江所、腊尔山所等相关业务股室、市质所,具体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培训时间

  培训时间为2016年11月10日至2017年2月20日。除检修维护等特殊情况外,培训期间学员每天24小时都可以登录总局行政学院网络教学平台参加培训学习。

  从2017年2月21日零时起,行政学院将关闭本期班学员的学习权限,学员登录网络教学平台只能进行查询操作。

  三、培训目标、内容

  本专题网络培训班针对综合业务学习的特点,按照各业务条线分类设置业务课程,增设公共课程内容。业务课包括综合办公、法律法规、竞争执法、消保维权、市场(网络)监管、商事制度改革(企业注册监管)、广告监管、个体私营经济监管(非公党建)、商标管理、食品药品安全监管、特种设备安全监管、标准质量监管等183门、575学时、约25756分钟的课程;公共课包括党性党风廉政教育、时事政治、科学人文知识等76门、135学时、约7991分钟的课程。培训以视频讲座的形式讲解各业务条线的业务课程和公共课程。

  四、培训方式及流程

  学员通过总局行政学院网络教学平台,进行远程在线学习,具体流程如下: 

  1.登录注册:学员登录总局行政学院教学网站,点击“网络教学平台”进入登录界面。学员首次登录后须如实完整填写、提交学员信息表,并修改初始密码。 

  2.学员学习时间达到25个学时,系统将在24小时后自动颁发结业证书,学员可在“我的证书”里查看、打印或导出结业证书。

  3.参加教学质量评估:为不断改进网络培训教学和管理,提升网络培训水平,请学员通过网络教学平台积极参加教学质量评估活动,并反馈培训学习中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凤凰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

                                                                   二〇一七年一月十日

                                          凤凰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办公室   2017年1月10日印发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