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郊市监所开展“两节”期间安全生产食品安全整治行动
其他部门:

城郊市监所开展“两节”期间安全生产食品安全整治行动

日期:2021-09-22 16:07 来源:凤凰县市监局   龚彦慧 字体大小:

检查农村集市销售的节庆食品现场

检查酒类生产小作坊

检查学校食堂食品安全

为了在“中秋”“国庆”期间使广大群众过上幸福的节日,吃上放心食品、保健食品、生产安全连日来,凤凰县市监局城郊所积极在辖区内开展市场维稳、安全生产、食品安全大巡查大整治行动。

此次巡查整治行动,重点放在城郊辖区乡镇农村集市及各大超市的传统节庆食品价格维稳,酒类小作坊的锅炉、液化气钢瓶等特种设备安全,校园(含托幼机构)内部及周边食品餐饮店的食品安全问题等,及时发现问题并要求其立即整改。

截至目前,城郊所共出动执法人员50余人次,检查乡镇农村集市及中型超市10处,酒类小作坊5家,液化气生产经营户8家,中小学校(含托幼机构)27所,校园周边食品餐饮经营户40余家,暂未发现违法问题。下一步,城郊所将持续开展国庆期间的巡查和整治行动,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过一个安稳祥和的国庆节日。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