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市监局开展 “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进商户”增进诚信经营宣传活动
其他部门:

凤凰县市监局开展 “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进商户”增进诚信经营宣传活动

日期:2023-05-29 15:36 来源:凤凰县市监局 王彩霞 字体大小:

活动现场

宣传活动现场

现场解读《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践行《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弘扬中华民族诚实守信的优良传统,诚信理念、诚信文化,进一步增巩固创文、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等工作,近日,凤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进商户”诚信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在虹桥路沿街商户发放了《诚信经营告知书》,现场解读《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并面对面向商户、群众宣讲诚信经营、文明服务的重要性,讲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诚信内容,引导商户文明诚信经商。

活动当天,该局有8名党员志愿服务者参加活动,深入凤凰县沱江镇虹桥路沿街商户83户, 发放《诚信经营告知书》、《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基本知识》宣传资料共300余份。通过开展活动,引导群众将文明行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对进一步提升居民文明素质、树立文明理念,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商户对文明诚信经营及相关法律知识的了解,让文明服务深入人心。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