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化妆品安全科普进景区宣传活动
其他部门:

凤凰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化妆品安全科普进景区宣传活动

日期:2023-05-26 15:27 来源:凤凰县市监局  滕久松 字体大小:

工作人员热心为群众宣讲化妆品的选购和使用安全知识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5月25日为国际爱肤日,为进一步加强化妆品监管法规宣贯,提升公众对化妆品安全和合理使用的认知水平,5月26日,凤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围绕“安全用妆,共治共享”的主题,在凤凰游客服务中心开展化妆品安全科普进景区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局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单(手册)、接受群众咨询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和广大游客朋友宣传化妆品的选购和使用安全,普及化妆品安全常识及使用误区,提升公众对化妆品安全使用的认知水平和对相关法规的了解,引导广大经营户、消费者、游客正确解读化妆品安全使用常识,普及化妆品不良反应、安全用妆等方面的知识,从而提高人民群众安全使用化妆品的意识。活动当天,发放化妆品科普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下一步,凤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结合“安全用妆 共治共享”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要求,持续开展一系列宣传服务活动,提高公众化妆品安全认知度,为化妆品安全社会共治奠定坚实的基础。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