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市监局在茶林村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其他部门:

凤凰县市监局在茶林村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3-05-25 10:49 来源:凤凰县市监局  龙佳俊 字体大小:

宣讲会现场

发放学习资料


为扎实推进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5月24日,凤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驻山江镇茶林村乡村振兴工作队组织全村党员干部作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当天,驻该村第一书记龙佳俊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主题,并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和新思想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宣讲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容丰富,通俗易懂,使人受益匪浅,精神振奋。

宣讲会后,党员们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内涵,以昂扬的精神状态、联系本村实际情况,以产业乡村振兴项目建设为抓手,紧紧围绕农村低收入人口稳定增收,党建引领,发挥新型经营主体和能人大户带动作用,加大帮扶支持力度,加快培育一批能带动贫困户长期稳定增收的优质特色产业,早日实现茶林村振兴目标。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