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旅客办实事 | 游客行李箱丢失 旅拍协会迅速协助帮找回
其他部门:

我为旅客办实事 | 游客行李箱丢失 旅拍协会迅速协助帮找回

日期:2023-05-19 15:50 来源:凤凰县市监局 陈刚 字体大小:

张女士看到失而复得行李箱喜出望外

 民警把行李箱送到凤凰古城五号旅拍店现场


“太感谢你们了,这么快就帮我行李箱找回来了!”。张女士十分感激、连连向民警和向忠辉会长道谢。

事情是5月18日早晨8时许,湖南长沙张女士慕名而来专程到凤凰古城五号旅拍店拍摄旅游照,因在高铁站乘的士来凤凰古城时,由于心情激动、下车忘记拿行李箱,直到拍完美照后才想起来,凤凰旅拍协会会长向忠辉了解这一情况后,立即帮助联系公安部门查找监控,半个小时便将行李直接退送上门。

凤凰县公安局沱江派出所接向会长报警称:他顾客行李箱丢在的士车上,请求民警帮忙寻找。接报后,民警迅速出警赶至现场,经了解,民警根据张女士提供的具体位置时间信息后,民警利用相关技术手段搜索该时间段凤凰县范围内所有通行的士车辆,逐一查看排除,经过不懈地努力,终于找到了张女士乘过的这辆车士车,并与车主取得了联系。一会后,开的士车师机将行李箱送到了沱江派出所,当民警把行李箱送到凤凰古城五号旅拍店时,张女士看着失而复得、完好无损的行李箱,当场核对确实就是她所遗失的而包里所有物品一件不少时非常激动的说,才出现开头的一幕。

据了解,自去年凤凰县旅拍协会成立以来、在凤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的指导下,开展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工作,成为连接党委、政府的桥梁扭带作用,主要承担为抵达凤凰古城的各地游客提供旅游旅拍信息咨询服务。截至目前,累计发放凤凰古城旅游旅拍宣传资料22000份,为近45000人次提供了旅游旅拍咨询服务。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