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市监局召开食品生产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暨“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推进会
其他部门:

凤凰县市监局召开食品生产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暨“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推进会

日期:2023-05-18 08:56 来源:凤凰县市监局  吴金刚 字体大小:

推进会现场


为进一步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工作,5月17日,凤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全县食品生产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暨“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推进会,会议由县市监局食品安全监察股韩锐股长主持,有33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今年3月份以来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工作开展好的几个食品生产企业进行表扬,对食品生产安全意识差、责任心不强、工作开展滞后的几个食品生产企业进行批评,针对生产企业运用湖南食安一体化监管平台企业端落实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业务操作方法以文稿演示的形式作了详细的讲解,就企业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工作中需要干什么、怎么干做了详细安排。

会议指出,凤凰县食品安全形势严峻,任务艰巨。此次会议以凤凰县生产企业食品安全主体责任集体约谈形式召开,目的在于一方面是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另一方面是加快推进企业全面运用湖南食安系统落实主体责任上网工作。

会议要求,生产企业的食品安全员等要全面熟悉湖南食安一体化监管平台企业端操作流程,坚持每日、每周、每月上传日管控、周排查和月调度等各项工作内容,建立公示牌和完善纸质台账。凤凰市监局将采取示范带动引领、现场观摩培训、后台抽取数据等方式督促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切实发挥好食品源头管控作用。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