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市监局深入企业把脉问计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其他部门:

凤凰市监局深入企业把脉问计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日期:2023-05-17 09:57 来源:凤凰县市监局 代雄 字体大小:

走访现场

走访现场

走访现场

为充分发挥市场监管服务职能,进一步深化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全力破解企业急难愁盼问题,近日,凤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向勇对凤凰光明生猪屠宰场,锋铭食品有限公司,欧之尚购物超市,乐高超市等开展走访调研,近距离了解企业发展需求,切实找准市场监督部门服务企业发展的切入点和着力点。

走访中,向勇局长在企业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企业的工作场所,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今年相比以前,单位运营情况怎么样?”“目前有什么实际困难?”“在运营发展过程中有哪些方面的需求?”走访中,向勇对企业的业务范围、生产运营状况及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对县领导和部门联企工作方案、相关惠企政策以及法院在服务保障企业发展方面的具体工作举措进行了介绍。同时,并就如何立足市场监管职能更好服务、保障企业健康发展分别向企业征求了意见建议,并现场解答了企业提出的法律咨询。

企业负责人表示,优化营商环境企业是最大的受益者。企业负责人们对凤凰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动走访征求意见建议,为企业发展提供服务表示衷心感谢,认为市监部门上门走访给企业带来了温暖,帮助企业增强了守法经营意识,在今后的生产经营中,将继续加强与市监部门的沟通、协调,让企业保持良性发展。

下一步,该局将本着牢固树立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护航企业就是护航发展的理念,进一步加强与企业联系,不断创新市监服务模式,加大对企业市场监管宣传力度,为加快构建稳定规范、公平透明,可预期的一流营商环境,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