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市监局荣获全州“党建共创、三结三促”行动先进单位称号
其他部门:

凤凰市监局荣获全州“党建共创、三结三促”行动先进单位称号

日期:2023-05-16 09:20 来源:凤凰县市监局  麻耀中 字体大小:

获得奖牌


近日,从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党建共创、三结三促”行动表彰会议上获悉,凤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荣获全州“党建共创、三结三促”行动先进单位称号。

近年来,凤凰县市监局党组高度重视“党建共创、三结三促”行动工作,紧密与县农商银行合作、共同发力,通过联合开展以“结合党建引领、促进诚信经营、促进复工复产,结合金融普惠、促进长期发展”为目标的“党建共创、三结三促”行动,有力推动了复工复产、复商复市,打好了政策“组合拳”,拿出真金实招为企业纾困解难,促进了凤凰经济的恢复发展中交出了一份精彩的“答卷”。

该局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持续开展“党建共创、三结三促”行动,充分发挥市场监管部门的职能优势,为企业提供“全链条”、一对一”的精准服务,积极为“政银企”合作服务提供优质服务,为推动凤凰经济健康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